【德哈】关于日常打闹

*二十分钟速打

 OOC沙雕脑洞

 800+字小甜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快还给我,马尔福!”

“就不,你自己来拿啊。”


讲课的教授前脚刚迈出教室,后脚德拉科就跑到哈利课桌前,还没等哈利开口问他干什么,就一把摘下他的眼镜跑走了。

德拉科站在教室外面的走廊里,一只手高举着哈利的眼镜,挑起一根眉毛挑衅地看着他。

哈利努力地伸手去够他的眼镜,可他伸得越高,德拉科就举得越高。

“你看,我都让你自己来拿了你也不把它拿走。算了,它现在是我的了。”说罢还在哈利的脑门上弹了一记爆栗。

哈利被德拉科弹得痛呼出来,引得周围的同学发出一阵哄笑。

哈利索性去揪德拉科的头发。

德拉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对他的头发下手。于是德拉科一把勾住哈利的脖子把他往地上撂,嘴里还不停地威胁着:“你他妈给我放手,疤头——不然我就把你的眼镜扔出去!”

“你先把眼镜还给我我再放手!”感觉到德拉科在脖子上越来越大的力气,哈利干脆使劲薅了一把德拉科的头发。

“嗷——波特!”

德拉科吃痛地大喊出来。在周围同学的哄笑声中把哈利撂到了地上。他跨坐在哈利的膝盖上,两只手胡乱地揉搓哈利的头发。让本来就蓬乱的头发更像被皮皮鬼祸害过的猫头鹰棚屋里的稻草。

哈利终于撒开了紧紧揪着德拉科头发的手。脸颊因为肢体打斗而涨红,他气喘吁吁地躺平在了地上,眯着眼睛看着坐在他身上笑得洋洋得意的德拉科,“我投降,我投降——能把眼镜还给我了吗?”

德拉科停下揉乱哈利头发的动作,装模作样地摸着下巴思考,“嗯......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我要为我的头发收取一下补偿费。”

躺在地上的哈利朝他翻了个白眼,“你还缺这点钱吗,白鼬。”

德拉科扬起嘴角,“当然不是要你的加隆,疤头——”德拉科突然俯下身子,用一只手挡在了哈利的脸侧。


“啾——”


一记轻轻的吻落在了哈利飞速涨红的脸颊上。

“——我要的补偿费是这个。喏,还你眼镜。”德拉科起身笑嘻嘻地帮哈利把眼镜戴到了他的脸上。


突然,德拉科感觉脖子被人勾住,伴随着一阵天旋地转。

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躺在了走廊上。

然后,头皮传来一阵剧痛。

德拉科:“......”

操,波特又扯了一把我的头发。德拉科想。


他看到哈利从地上站起来,幸灾乐祸地朝他做了个鬼脸,然后快速地逃离了现场。

“波特——!!!”


赫敏、罗恩、布雷斯、潘西、克拉布、高尔:“......打扰了。”【冷漠.jpg】


评论(3)
热度(75)
© 七晞-|Powered by LOFTER